close

Netflix影集《獵魔士》,由超人亨利卡維爾主演,最新預告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公開,灰白色長髮造型,神似「魔戒」神射手奧蘭多布魯,另外「冰與火之歌」演員,也現身動漫展,還帶著同款咖啡杯,逗樂粉絲。 影星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有人把咖啡杯留在這裡了。」 「冰與火之歌」演員,現身聖地牙哥動漫展,才登台就高舉咖啡杯,乾杯舉動笑翻全場。 呼應先前影集被抓包,咖啡外帶杯穿幫的哏,而當時約翰布萊利腳邊,也被發現出現礦泉水瓶,他乾脆趁機喊冤。 影星約翰布萊利:「我是右撇子,我之後回去很用力想了一下,我是右撇子,如果我喝水用了右手,我的右手,如果我要放在地上,我覺得我會放在這一邊,但瓶子卻在另外一邊。」 趁機洗清罪名,到底咖啡杯跟水瓶的主人是誰,至今還是個謎,冰與火之歌演員動漫展合體,讓粉絲尖叫連連,另外還有新影集,也在動漫展曝光。 Netflix影集《獵魔士》:「我記得聽說過獵魔士的故事,他們說的是真的嗎。」 「超人」亨利卡維爾,一頭灰白色系的長髮,披上鎧甲戰袍,在Netflix最新影集《獵魔士》,負責斬殺妖怪賺錢維生。 Netflix影集《獵魔士》:「這是生命對你的意義,怪獸跟金錢,我只需要這些,有些東西在外面等你。」 最新預告曝光之後,網友對他的造型很感興趣,有人說他的撞臉,魔戒神射手奧蘭多布魯,新影集預計今年,就會在平台上播出,也讓影迷們敲碗迫不及待。 更多 TVBS 報導瑞克回來了! 《陰屍路》電影曝直升機劇情「怪奇」童星赴南韓 跟EXO學舞挑戰2倍速慟!片場出意外 撞車殘骸飛出「好萊塢大咖」被砸死 「冰與火」艾美提名32獎 龍后較勁女總統更多新聞報導真的沒懷孕?林志玲寬鬆黑衣小腹微凸漫威首位華人英雄 梁朝偉演滿大人企鵝妹遭跟蹤回家 男粉身分遭起底梁靜茹太狂 曬「川字腹肌」驚呆網友朱孝天2度下跪求婚告白 老婆感動飆淚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rxm78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